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邯郸市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召开 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

点击数:37242019-03-16 12:32:10 来源: 邯郸市律师协会

  2019年38日,邯郸市律师协会行政法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部署会议在邯郸市律师协会会议室召开。根据《邯郸市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的规定,邯郸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超出席会议,监事会监事赵文革列席会议并对会议过程进行了监督。本次会议由行政法专业委员会主任郭保良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郭保良主任首先传达了第四届邯郸市律师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强调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

    郭保良主任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我们各委员以各种形式开展宪法宣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在肯定2018年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2018年工作不到位的地方并剖析其中原因。


  

    郭保良主任提出2019年的四项重点工作内容:一是与市人大法律工作委员会建立密切联系,为市人大立法工作献言献策。二是与法制办建立联动机制,为政府部门依法行政提供合规意见。三是将每年12.4宪法宣传日上街宣传定为常规工作开展,今年每位委员针对《宪法》、《行政法》相关议题到各级人大、政府和各企事业单位进行法制宣讲。四是开展两项典型活动。经与会委员充分讨论,一致通过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李超副会长就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李超会长指出行政法专业委员会的专业研究方向就是怎么为依法治国这项中心工作做好参谋,做好调研工作。希望行政法专业委员会的每位委员在2019年继续砥砺前行,相信大家会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监事会赵文革监事对本次会议给予了肯定评价,希望行政法专业委员会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公众平台二维码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