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邯郸市律师协会破产与并购重组 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点击数:64132019-03-16 12:45:04 来源: 邯郸市律师协会

为推动邯郸市破产法实施市场化、专业化、信息化制度建设,弘扬破产文化,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邯郸市律师协会成立了破产与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201939日下午,在邯郸市国贸中心8楼隆重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邯郸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刘延廷,监事会监事陈军以及破产与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本委员会副主任郭俊峰主持。




委员会主任刘延廷宣布了2019228日召开的第四届邯郸市律师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增设破产与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的通知,并宣读了破产与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及委员名单。委员会主任为刘延廷,副主任为郭俊峰、温建朝、王秀田、刘爱香,委员为葛素颖、任左菲、刘玉清、李长平、许兵晨、高世友、陈军、李艳梅、赵文元、史鹤、柴瑞、柴菲。

会上审议通过了《邯郸市律师协会破产与并购重组专业委员会工作规则(草案)》,报市律协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后实施。同时,会议选举产生了委员会秘书长刘玉清。

全体参会委员对如何更好的办理破产与并购重组业务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提出工作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并对委员会未来的发展献言献策。王秀田、刘爱香,葛素颖、任左菲、李长平、李艳梅、赵文元、柴瑞、柴菲等委员先后做了发言。

陈军监事对会议全程进行了监督,并提出委员会应在提升邯郸律师在破产与并购重组中的专业技能方面发挥指导作用,推动邯郸地区破产与并购重组业务的大发展。

刘延廷主任提出委员会应积极与政府、企业、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努力增强处理破产事务及破产案件的业务水平,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僵尸企业的退出及产业经济结构的调整作好法律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公众平台二维码

微信公众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