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律协动态

律协动态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邯郸市律师协会举办庆祝党的生日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1112023-06-30 00:00:00 来源: 邯郸市律师协会

    律师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律师队伍的政治引领,彰显新时代律师“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的精神风貌,6月27日晚间,邯郸市律师协会在我市新闻传媒中心成功举办了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党的生日暨表彰大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占山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颖建,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素颖,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建中,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委主任李占文,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新柱,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杜向方,市中院副院长王晓兵,省律协副会长、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市律协会长张文河及市律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领导参加活动。

    马占山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律师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律师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自觉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职能定位,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保持与党同心同向,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求。三是模范遵守宪法法律,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争做受人尊敬的法律之师、诚信之师。四是提升法学素养、法治能力,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五是市律协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真诚服务广大律师,推动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新柱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决定授予河北十力律师事务所等21家律师事务所“全市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张震震等67名律师“全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参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文艺演出在合唱《不忘初心》的欢乐气氛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市各律所的100余名律师通过歌曲、舞蹈、朗诵、京剧、武术、书法、健身操、乐器演奏、旗袍秀等多种形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12个节目异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我市律师队伍的文艺才华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最后在优雅欢快的舞蹈《母亲是中华》中落下帷幕。

    新时代呼唤新气象,新征程催生新作为。邯郸律师济济一堂,用歌舞赞颂伟大时代,用诗歌抒发职业豪情,为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奉上一份真挚的献礼。展望未来,邯郸律师将在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协的带领下,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促进律师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推动法治邯郸建设再创新辉煌。

【责任编辑:(Top) 返回页面顶端
公众平台二维码

微信公众平台